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小朱生活圈 > 生活圈

流年,是一场夜深人静

2019-04-07 22:57:37 0 人已围观

简介 有些流年的记忆,一直埋藏在时光当中。不敢轻易去提起只是静静地放在岁月当中。带着它所有的心愿从此越沉淀,越是像一个时间的花海。当所有的语言变成了一道唯美,当所有陈年往

 有些流年的记忆,一直埋藏在时光当中。不敢轻易去提起只是静静地放在岁月当中。带着它所有的心愿从此越沉淀,越是像一个时间的花海。当所有的语言变成了一道唯美,当所有陈年往事成为了风景。当所有曾经不敢面对的人,如今可以谈笑自如。当曾经所有的离开都认为是一种伤害,如今可以敞开心扉的告诉自己。所有曾经离开的人都是一种美,这种美丽足以美化我们的心灵。使得内心始终带着微笑,再也不会因为离开而觉得是一种忧伤。只要内心强大便可以谈笑自如,只要心灵优美便可以不被世事所纷扰。世间很多事很多人,都是事在人为只要有一颗坚强的心。便可以抵御来犯之敌!

流年是一段故事,人生是一段旅途。有些故事讲的彻底却也伤得彻底,每一个故事每一个人。都有一段不曾提起的往事,在那段不堪回首的时光里。或许是开心是留恋又或许是从容,当每一段经历即将成为身后的故事。我们是应该回首还是从容一笑,继续带着理想的步伐行走在生活的轨道上。时光告诉我们过去的仅仅是一段回忆,不应该为了错过的风景而眷顾。时光一去不复返带走的是青春,留下的是这座充满动力世界。而有些东西注定要经历花开花落,不是每一件事。都会选择朝着我们预定的方向前行,过去的就算是过去了无需留恋。只要继续前行除了冰雪随行,一定还会有阳光相伴。

时间总是会走远,慢慢选择离我们而去。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利用每一天,不让其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。浪费了一天就失去了一天,浪费了一年就失去了一年。时间是个很宝贵的东西,有些人因为时间而找到了自我。有些人因为自我而选择了时间,人生不管走哪条路总是会和时间并行。直至下一个交叉路口才算是一段人生,有人因为时间而选择了方向。也有人因为方向而选择了彼此,不管最后选择如何只要是善用每一天都将是一个收获!

每天太阳依旧升起,像一个活泼可爱的样子。充满着活力象征着动力,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。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不强求也不为难而是恰到好处。每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都应该有一件能感动自己的事。而不是一味的去感动别人,别人仅仅是代表别人无论是什么立场。只要做到问心无愧便是最好的结果,不必去问是非曲折。因为有些东西有些结果不知道比知道还要好,就像有些坚持明明到不了尽头。却依然怀着一颗梦想的种子努力奔跑,直到最后才发现面对的是一座悬崖。是选择继续跳还是止步于此,其实都不重要而重要的一部分。都在一路之上所经历过了,只有经历过一些东西才会知道。有些结果就是一种灾难不知道比知道还要好!

每个寂静的深夜,习惯预览一篇优美的文章。然后在挥洒的文字中静静睡去,这样的夜这样的伤感。让人陶醉于文字之中,去抚慰内心那一抹没有落下的牵挂。文字的力量总是和祥的,却无时无刻陪在我们身边。夜深人静时给你安慰,伤心难过时给你鼓励让你走出阴霾。曲终人散时给你勇气让你重新来过,落魄无人问起的街头时。给你动力让你重新站起来,扬帆起航实现自己的人生。遇上文字是一种何其的缘分,以至于每个无缘的渡口总是和你相逢。我不曾打扰你却时刻进入我的梦乡,你不曾牵挂于我却在每个人静夜深准时出现。所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,你真是我难得一遇的知己。

有些人终于消失人海,彼岸花开再也不见。再也不会因为曾经的画面,而选择逗留在那个没有尽头的天际。时间终会辜负很多东西也会见证很多伤口,很多人在时间的洗礼下。变得物是人非渐行渐远,这些都不是时间的错而是自然的规律。有相聚就会有离开有离开就会有重逢,人生是一个不断离开的旅途。故此会有很多人跟你说再见,有些人有些事就消失于人海。其实有时候看淡人间聚散,本是生命中的一个自然现象。没有什么好感慨也没有什么好伤感,该离开的总会离开该远去的总会走远。生命是如此的流年也不会例外,看淡了聚散懂得了花开!

有些选择,坚持一下就熬过去了。命运的旅途不会总陪伴着你,也会偶尔与你失之交臂。在这其间你要做的便是不断充实自己,不浪费每一天时光。每一件事每一个人都当做是生命中,最后的时光来对待我想结果就不一样。虽然有些东西是注定的无论怎么努力,也都将是一场徒劳。但人生之中有些选择看开了,也将是人生另外一种风景。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,有时候你认为世上美好的事。其实有时候你不知道另外一面有多么肮脏,世上本没有善恶之分有的只是一颗心态。你站得高自然就看得远,站得低自然总是一片乌云。生活是这样人生也是如此,若想人生走得更远就一定要练就一颗强大的心态。

上一篇: 走向春天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标签云